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=)

在临走前...他给了我答案...爱...
被谎言掩埋也好...误会也好....
乘现在...把伤痛减少...慢慢放下....
属于我的就是我的...我是这样相信着的...
真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个原因...你好好收藏.....
我的难过...我慢慢带过.....
今后...我不再发布感情的事情...
难过...朋友们...你们准备信息哄我....
缘分...我愿意等.......
现在自己努力做好自己=)
能熬的...我尽量...不能认输...不能再继续懦弱了....
我很平静...就这样慢慢带过...你答应的...我先听着...
不敢相信...我害怕了...这一次...我要真的看得见...而不是说说...
朋友们...我很幸福...这一次答应自己...我会拒绝被骗的机会...
真心依然需要考验......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