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疲惫

你以为你完全忘记的,实际它一直都深深地藏在你的心底……
谢谢圆圆和芳芳的肩旁...
会努力的...相信我...
我不能再被骗了...好害怕...
还有好多好多为什么...但是现在给我答案都已经不重要了...
错了就是错了...
迟点心死了就是死了...
看清楚...好清楚... 
真心呢?原来你口口声声的爱是那么的可笑...可笑得让人很生气...
骗我...你很快乐对吧?那么请别阻止我寻找自己的快乐~
面子是你不留给我的...那么以后我自己努力...
我会找到真心吧~~~有一天...会发现...
只是想问...我的疲惫几时会结束?
我的眼泪快干了对吧?
你们告诉我啊?太真实真的很痛...
以后伪装也好...我真的不能再心软了...不然会像现在一样...自己痛苦...
保护自己...不要再受伤...
"心不动  则不痛"  这点我一定要做到...呵...
谢谢你...谢谢那么一个人...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