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我会等...

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,又被两个人所爱。遗憾的是,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。------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有点害怕,怕得到他;怕失掉他。------ 如果我不爱你,我就不会思念你,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,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会痛苦。如果我能够不爱你,那该多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
喜欢这句^^蛮有意思的~

每天补习补习~ 想出去玩一下都找不到时间...等下4点补到8点...哈哈...  
我又可以跟贝汐姐一起看天空变暗了...XD
我真的很幸福...不是骗自己的...可是那样的幸福好不真实...
好怕我的幸福又被夺走了...突然想到这一句...幸福得到愈易...妒忌的人愈多.
是羡慕是嫉妒也好...我幸福过...如果他真的也想得到一样的幸福...
对不起...我们的幸福的重量不一样...
讽刺也好我生气也好...我没重伤一个人...已经是尊重了...
我的付出...我会看见...因为我相信...

谎言...终究是谎言...
你的谎言我选择相信...
我的实话你不愿相信...
最后...你后悔了吗?你知道已经不完美也不完整了吗?
你知道信任很重要吗?你知道那样的你很可怕吗?
你知道如果回头看...那条路已经不完整了吗?
你知道走回头的路要花多少时间多少心思多少耐心去修补吗?
因为说谎要找很多理由掩饰自己...所以我都选择不说谎...
流着泪...你说你错了...你是真的懂吗?我的心真的好痛...
快点长大,懂事好吗?

刚刚老师打电话来 :D  圆圆萍萍芳芳诗晶我的贝汐姐...你们准备好给我掌声吧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